close

感恩的心去工作  

 

2008年,美國政府造成了全球的經濟動盪,卻靠出賣台灣的南山人壽來替政府解套。

美國,或我們可以說是《阿美利堅共和國》,真的是昨日黃花了。

他們有一句諺語:You Cannot Escape Two Things In Life, DEATH & TAXES!

我們都知道,偉大的耶穌基督是唯一逃的過死亡的人類,但要逃過美國IRS的法眼真的比當耶穌還困難呢!

於是乎,許多高資產人士所擁有的雙重國籍,頓時成了他們心中最痛的負擔,除非他們真的有錢道可以請會計師與律師來處理他們的資產。

要不然,就需要靠專業的保險與理財規劃師來替他們分憂解勞了,否則就會變成歐巴馬眼中的肥羊了!

FATCA,在台灣稱之為肥咖條款,就是為了替負債累累的美國政府給解套所生出的稅務條款。

對有錢人來說,要他多繳一分錢,比要他吸你老二還痛苦呢!

阿彌陀佛!

^_^


價值投資.jpg 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བྱང་ཆུབ་སེམས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